今天在长沙洋湖和几个高中同学聚会,有的同学当领导,独挡一面,有的同学当老板,业务不少。他们各自有些共同话题,我内心也不再有涟漪,只谈这些年的奇闻异事与最近十来年的人生经历。
现在见到同学朋友也会大概说自己是交易员。这是目前对自己交易认知,对人性的了解,对人生感悟后,一个整体升华的表现。
感谢老天,让我进入心如止水的境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