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完就是最低点,卖完就涨,怎么回事?
展开
有模式的买点,卖点依然很随意,经常因为心理变化而做出卖出的决定,比如想要换标的,比如看着半天不涨磨磨蹭蹭心烦,比如害怕失去,这些卖出原因,都是心里原因,太急躁,太想证明自己,这些都太主观。
交易模式还是打磨得不够完善,只有买点和止损点,没有卖点,这样凭本事要赚的钱,可能凭运气会输掉,因为我是个没什么偏财运的人,而且心态不稳。
怎么样卖才是对的???怎么样确定卖点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
交易模式还是打磨得不够完善,只有买点和止损点,没有卖点,这样凭本事要赚的钱,可能凭运气会输掉,因为我是个没什么偏财运的人,而且心态不稳。
怎么样卖才是对的???怎么样确定卖点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