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个票,不知道为什么炸板后跌这么多
展开
603331 ,如果我盘中观察到应该会买吧,手中股没卖,就观察盘面,也没观察到这个,但是盘后看到,业绩,基本面啥的都不错,板块也都不错,可就是炸板了。而且跌幅还这么深,为什么啊,潜伏盘太多?没盘中观察也体会不到。有老师帮我解答下疑惑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