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8 接回龙头!
展开
市场继续向3100挺进,量能也比较充沛,不过这里我们还是要有一定的风险思维,不是说不能涨没有东西可以做,抱团炒妖+低位机器人题材其实也有不少机会,而是说反弹进入到了另一个阶段。
指数进入震荡高位区,大部分个股会进入滞涨的阶段,需要调到更有爆发力的个股上,而且如果你观察盘面比较多,就会发现日内冲高回落或是探底回升的现象已经开始出现,这从交易的角度来说,其实是吃面的前兆。
板块方面,没有什么好说的
指数进入震荡高位区,大部分个股会进入滞涨的阶段,需要调到更有爆发力的个股上,而且如果你观察盘面比较多,就会发现日内冲高回落或是探底回升的现象已经开始出现,这从交易的角度来说,其实是吃面的前兆。
板块方面,没有什么好说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