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着周末大把的时间,我仔细读了很多大咖留下的炒股心得,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要管住自己的手,不要主观不要情绪化,没有符合的龙头标的坚决不买,印象最深的是我和小明,退学炒股说自己每天都在和自己内心的小明做斗争,否则一不小心就在各种情况下出手,比如大盘大涨了,自己踏空了,便随便买了,比如别人赚了大钱,自己没有赚到,心有不甘又出手买了,还有就是自己错过很多次的模式,实盘的时候根本就管不住自己,还是冲动的进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