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年年前辞职拿着一万入市,在北京文化上吃了十几个点,然后看了好多课,觉得很简单,就是看K线就能挣钱,后来就把资金扩大,追加到二十多万,历经三年,估计大部分人能猜到结局,赔的一塌糊涂,直到去年年底,才慢慢稳定下来,有自己的理解和交易方式,前两天接触到了这个淘股吧,因为一个人做交易久了,没有朋友,也没有可以聊天交流的人,所以想在这个上面寻找一群跟我一样左侧做短线的股友,一起交流新闻资讯和风向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