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开会,没时间看盘,市场热的我有点懵,最后选择轻仓,感觉周末复盘把人整的有点迷茫,不一定怎么操作了,浑浑噩噩买了一点上海沪工,然后其他票全部清仓。状态不好真的少玩。就这样吧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