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下今日操作,

今天上午开盘后水上一个点出掉了凯盛新能,水面出掉了中科磁业,上工申贝今天开盘缩量涨停,继续持有,明天看好一进二。

其他仓位进了西测测试,看好明天突破,如果明天冲高没有突破意思那就撤了。

目前行情就是题材股,抓住活跃题材都会吃肉

的,这几天最爽的莫过于艾艾了,今天开板后在水下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退缩了,毕竟主力开板把这么多人放进去不是让他们吃肉的,下午各种博主都开始吹艾艾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