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加速,应还能走一截吧(艾艾
展开
1,按照计划今日格局,
2,早盘排了撤,撤了排,再然后排撤,再排感觉应该好点了,稍微不留神又开,直接排进去了…好在回封了
3,持仓下杀时收情绪化委托了卖单,感觉不对立马撤了,后面感觉可以格局就拿着,也还会回封,
4,今日大换手,然后大分歧转一致应该还能走一段吧,龙虎拉萨来了点,这种真有影响?我觉得还好吧
5,稳扎稳打,龙-空-龙,踏实慢慢来!(你不高潮我不走,你不恐慌我不来-不颜不语,永远拥抱龙头
2,早盘排了撤,撤了排,再然后排撤,再排感觉应该好点了,稍微不留神又开,直接排进去了…好在回封了
3,持仓下杀时收情绪化委托了卖单,感觉不对立马撤了,后面感觉可以格局就拿着,也还会回封,
4,今日大换手,然后大分歧转一致应该还能走一段吧,龙虎拉萨来了点,这种真有影响?我觉得还好吧
5,稳扎稳打,龙-空-龙,踏实慢慢来!(你不高潮我不走,你不恐慌我不来-不颜不语,永远拥抱龙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