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竞价看的时候有100多w封单,也就没撤单,但是当时很奇怪,上方有竟然10w卖单,觉得应该没事。25分再看的时候想撤单,但是发现竟买进去了,当时就觉得不对,30分开盘的时候果然,沃日了嫩酿,一上午浑浑噩噩。下午才恢复过来。给自己三巴掌,涨个记性吧,放着龙头艾艾精工不买,非买这庄股,非买这次高标。非要做不属于自己的模式,又是大面一碗。哎,全职以来最惨的一次,你已经没有时间来浪费了,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