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让我死在龙头身上吧
展开
我真是个小丑,做连板接力,技术差就算了,连知行合一都做不到,想做龙头不敢上,选中标的却被定了一字进不了,次一点的直接高开秒板没进去,情绪上头做富佳 撤单没撤掉,还加了一笔。真是蠢,明显今日抛压大,上涨动力不强,还是选择赌运气,上头操作。吃了12个点的大面,前期买的趋势股,淮海和中路一两日的震荡就拿不住,心里踏空心理严重。又低短期爆发的低空经济和汽车拆解判断不准确,对自己一次次的犯错感到羞愧。下次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