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按计划卖出不及预期的鸿博(14号涨停那天买入时是博弈他有可能成为引领人工智能的低位新龙),结果不及预期,看来几天,今天冲高止盈出来,这是一笔不成功的操作
剩余仓位一部分早盘在软通冲高时追涨博弈它突破新高,毕竟在这个地方横着几天了,但又和我的预期不合,目前-4.70%
剩下仓位另一部分全部买入光弘科技,低位趋势低吸,目前-3.07%

完了,今天不会贴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