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股生无憾
展开
又是连续小赚后觉得自己行了,在膨胀后爆亏,股市有周期,我的情绪也是这样的周期,似乎已经脱离不了这一周期的轨迹了。
感觉还是要写点东西,开个贴记录一下。股市走这一遭,不管成功与否,希望有所长进,也希望若干年后回忆起来,不会因碌碌无为而悔恨。
感觉还是要写点东西,开个贴记录一下。股市走这一遭,不管成功与否,希望有所长进,也希望若干年后回忆起来,不会因碌碌无为而悔恨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