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19
展开
50岁学打板,第一只股票就打歪了,昨天盘中发现,飞行汽车的龙头万丰奥威板了,想起来要打板,一看同概念中信海直封板后又打开来了,于是就买入这一只,到收盘也没封,说明较弱,今天开盘也弱,上冲也没封板的意思,龙头万丰也没封板,所以走弱后就走了中信。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,如果昨天要打版飞行汽车这个题材的话,那天应该早盘直接封万丰,因为万丰是上周五是板的,所以昨天早盘直接开盘就打板。中信上周五没有封板,所以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