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9 复盘
展开
大盘终于稍微正常了一点,昨晚选了一些票,今天早上挂涨停竟然废单,竟然不知道 2% 限制,脑壳都晕了,损失惨重,掌趣吃了大面,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割肉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