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东方精工冲高卖了,又做个SB操作,华为加汽车今天明显是退朝分歧日,主力也一直在跑,抛压太大,当时心里也清楚,被盘面吸引大单吸引,七个点追高上车,追高一瞬间涨停然后开始回落,还是心态不够稳啊,真是要反思怎么频频被假象吸引,又喜提四个点大面,看明天走势吧,能冲高直接走,不能冲高也割肉,短线亏了就得让,不及预期勿留恋,希望自己操作还是要稳一点不要急,买的时候一定看考虑板块情绪,不能单单被图形吸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