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9日实盘,《3500起步,记录自己的成长》
展开
今天无论是买点还是卖点都做得极差,应该空仓休息的,现在我很自责,管不住手,想把手剁了!
[图片]
卖点很差,今早九点半后匆忙汽车,睡眠很差,连格局都没格局就着急卖了,这里点名批评一下华宏科技的狗庄,水平极差,超越科技和怡球资源板块情绪都共振了,就等你表态,但凡你点火小拉升一波超越科技和怡球资源也轻松上板,还能顺便拉高你的华宏科技让你更舒服出货!!!非要自己走自己的!
[图片]
[图片
[图片]
卖点很差,今早九点半后匆忙汽车,睡眠很差,连格局都没格局就着急卖了,这里点名批评一下华宏科技的狗庄,水平极差,超越科技和怡球资源板块情绪都共振了,就等你表态,但凡你点火小拉升一波超越科技和怡球资源也轻松上板,还能顺便拉高你的华宏科技让你更舒服出货!!!非要自己走自己的!
[图片]
[图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