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复盘,记录心路历程。
展开
简单说下今日操作,今天在水上3个点出掉了西测测试,
上工申贝上午冲板失败,想格局一下,在下午两点又加了3层仓位,下午持续下跌,吃面,当时继续格局。
今天新开仓位大烨智能三成仓位。今天盘中富贵了一把,因为想格局,把利润都格没了。心情炸裂。
平时我很少格局,有肉,走弱我就跑了,不在意三个点还是两个点,今天格局一下,没了9个点利润。
说一下为什么格局上工申贝,上工申贝回到上周压力位,上周在这个点巨量换
上工申贝上午冲板失败,想格局一下,在下午两点又加了3层仓位,下午持续下跌,吃面,当时继续格局。
今天新开仓位大烨智能三成仓位。今天盘中富贵了一把,因为想格局,把利润都格没了。心情炸裂。
平时我很少格局,有肉,走弱我就跑了,不在意三个点还是两个点,今天格局一下,没了9个点利润。
说一下为什么格局上工申贝,上工申贝回到上周压力位,上周在这个点巨量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