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号建仓,15号加仓,18号连续两波拉升直接涨停最后收盘10分钟封不住炸板了。(当时涨停想卖的,但是怕没机会上车了就捏住了,经验还是太少了全凭感觉在操作)19号不知道是18号拉高今天出票,还是清人吸票或者是大盘下跌,看不懂原因,经过思考最后决定继续持有看周三的发布会。针对这次吸取到的经验,下次先减半仓,观察第二天看行情行情的变化,有机会就买入,没机会多准备多看几个备选方案,看有没有其它更好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