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准放量,正常持股(艾艾11b
展开
1,今天标准的放量,没啥就是持股,但还是盯盘了一天,记得年前就中基那一下搞伤到,然后导致错过克莱,
2,艾艾明天做了几种推演,感觉还是跟今天差不多预期走放量换手,认为唯一主观能做判断的只有指数了,如指数很差,就当心点,不然还是可以格局,跟随就行
3,明天应该又是辛苦盯盘的一天,当然还是希望可以盯一天不出意外,这里能走大妖吗?15B?那悟空确实就又一次一站成名了,这次一站成神了要,hhh(那明天到底
2,艾艾明天做了几种推演,感觉还是跟今天差不多预期走放量换手,认为唯一主观能做判断的只有指数了,如指数很差,就当心点,不然还是可以格局,跟随就行
3,明天应该又是辛苦盯盘的一天,当然还是希望可以盯一天不出意外,这里能走大妖吗?15B?那悟空确实就又一次一站成名了,这次一站成神了要,hhh(那明天到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