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小艾!
展开
小艾同学没有抛弃我,我却在10板的时候把你抛弃了!
边上班边炒股真的很烦,太影响操作了,但是不上班每个月都房贷又在催我,没办法将就着做吧!虽然艾艾同学卖飞了,好在永悦科技也挺给力仓位不多也有一口小肉![图片]
边上班边炒股真的很烦,太影响操作了,但是不上班每个月都房贷又在催我,没办法将就着做吧!虽然艾艾同学卖飞了,好在永悦科技也挺给力仓位不多也有一口小肉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