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艾精工,明天百分之99.99999断板
展开
就在大家情绪高涨的时候,越要清醒!抱歉,我要泼盆冷水!
圣龙股份,我10板买的,14板后次日涨停打开下杀收盘跌7个多点,记忆犹新!一天亏损17个点,断板当日当时是黑色星期四!
克来机电,13板,次日冲涨停被砸收盘跌停,当日打板进的亏20点,断板当日是星期3!这里情绪是减分的,没超过圣龙!比圣龙低一个段位!
艾艾精工,12板了,明天冲击13板,这个要打板的我奉劝一句,千万别接飞刀,前面的例子就是血淋
圣龙股份,我10板买的,14板后次日涨停打开下杀收盘跌7个多点,记忆犹新!一天亏损17个点,断板当日当时是黑色星期四!
克来机电,13板,次日冲涨停被砸收盘跌停,当日打板进的亏20点,断板当日是星期3!这里情绪是减分的,没超过圣龙!比圣龙低一个段位!
艾艾精工,12板了,明天冲击13板,这个要打板的我奉劝一句,千万别接飞刀,前面的例子就是血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