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复盘,记录心路历程!
展开
说下今天操作,今天上工申贝如期冲高,冲高后盘整,不拉升,不及预期,感觉要套人的模式水上3个点清了,
另外一只票大烨智能也是水面清掉了。亏了了个手续费。不活跃的票一定不能买。
今天全仓买了良信股份,我很少梭哈的,但是这个票越看越喜欢,今天梭哈一把。
继续说一下艾艾,让我无语,从五板开盘看到了12板,腿都拍断了。
另外一只票大烨智能也是水面清掉了。亏了了个手续费。不活跃的票一定不能买。
今天全仓买了良信股份,我很少梭哈的,但是这个票越看越喜欢,今天梭哈一把。
继续说一下艾艾,让我无语,从五板开盘看到了12板,腿都拍断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