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今日又是标准的放量,指数没问题,就正常持股了,但还是紧盯到收盘,
2,想过成妖,没想过走的这么稳,就到12b了,感觉明天还能打,看周五能不能扛住14b,能否有机会冲击历史15b,希望明日不要大分歧,不然有点拿不住,不太敢格局了
3,明日整体情绪预期还是向上的,这里还是主观能判断的只有指数,指数没问题明天艾艾还能b,那盘中如分歧感觉还是能格局下,
4,稳扎稳打,踏实慢慢来,专注龙空龙!(你不高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