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仓越来越边缘化的感觉,每天涨跌都不大,市场上站对风口就可以突飞猛进,什么kimi之类,总之就是换汤不换药吧,还是在那几个行业板块轮动。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有模式,仓位控制最近做的不错一直就是半仓运作 。明天还是高抛低吸吧,如果低开就进点,涨2个点左右就减仓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