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四,进入股市已经半年时间了,大抵是时机太差,或许也能说运气太好,一进来就吃了个实实在在的股灾,投入大概两万,目前剩4k,我想重新开始。
从这么些时间来看,个人觉得在这个市场中,最重要的是心态,交易是一个炼心的过程。希望能够在淘股吧能够和各位共同前进,如果能得到前辈们的指点,那便是我的荣幸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