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实盘
展开
今天第一天记录哈。
今天把这个月亏损回本了,但是还没卖出,明天不一定。不过感觉明天还是有预期的。
[图片]
今天把这个月亏损回本了,但是还没卖出,明天不一定。不过感觉明天还是有预期的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