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 复盘
展开
最近一直在摸索自己的模式,坚持了一个多礼拜打首板,感觉打首板真的难做,最近的轮动切换太快,我们这类手动打板的选手根本跟不上节奏,好的票要么一字封板,要么被量化机器人扫板,能打到的板第二天都没什么好的机会。周末两天看了涅槃重升的交割单,感觉自己真的看不太懂,最近两天又纠结在量价关系和情绪的判断上,感觉自己很迷茫。昨天满仓买入了 4 个票,今天格局了一下,两个板了,真的是老天保佑,一个平了,还有一个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