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心了
展开
今天的操作属实不理想,心里一直想买艾艾,又想高位出电广,电广早盘下杀的时候2%出掉了,然后本来半仓29.66买艾艾的,挂单了,就没管了,等我在回来看的时候发现没买上,那时候价格已经到31.44了,又犹豫了一下,买在了32,做股票真的不能分心啊!而且也没按照纪律操作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