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年入市,玩了权证。停了几年,
14年上半年至8月底。一二十万小打小闹,基本上都是赢的。
14年9月至15月5月,退出股市,专心做生意,结果亏了。
15年5月,看身边人都在玩,结果心痒痒,又进入了。还开通了两融。玩起了分级基金,亏得不要不要的。满仓连吃N个跌停,在地板上割了,当天地天板,来回损失就是十多个W。最后含恨退出。开始负债了。。。
17年,开始有上班,又开始玩了。
18年,又是搞了衍生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