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选的股都是一字板开盘,排单是不可能排单,所以只能空仓一天了。
顺便发一下昨天模拟盘买的依依,今天吃了个涨停卖了。
也算是不错,毕竟卖和买一样重要。
好了~也是愉快点开盘几分钟就收工[图片]
[图片]
下班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