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2日盘前计划
展开
92科比的徒弟,只做龙头,切换,补涨
只做模式内的标的。做日志只为鞭策自己早日悟道
持仓:因赛集团,鑫科材料
kimi继续发酵,则继续持有,跌破成本价果断卖出因赛集团
铜题材发酵则继续持有鑫科材料,否则冲高了结
观察龙头艾艾精工。断板则观察当然低位,及时切换
低空经济不做,智能制造不做
选择新的题材。
补涨机会在哪里?
只做模式内的标的。做日志只为鞭策自己早日悟道
持仓:因赛集团,鑫科材料
kimi继续发酵,则继续持有,跌破成本价果断卖出因赛集团
铜题材发酵则继续持有鑫科材料,否则冲高了结
观察龙头艾艾精工。断板则观察当然低位,及时切换
低空经济不做,智能制造不做
选择新的题材。
补涨机会在哪里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