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不是山
展开
在这很久没有说话,从去年有那个从混沌中清晰的感觉以后,再后来连续探索操作失误,然后大盘暴跌减仓说减仓,也没什么钱就一点点钱了,亏的多了不能稳定不在加~
回老家忙家里的杂事,后来大盘反弹暴涨,也是很迷糊的,不敢动了,对k线根本就看不懂了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~
一直没操作,到3月8号感觉能看懂了进行了第1笔试验性操作~3月11号,周一赚一点点钱,然后信心又回来了[图片]
信心又提升了,希望各位一路长
回老家忙家里的杂事,后来大盘反弹暴涨,也是很迷糊的,不敢动了,对k线根本就看不懂了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~
一直没操作,到3月8号感觉能看懂了进行了第1笔试验性操作~3月11号,周一赚一点点钱,然后信心又回来了[图片]
信心又提升了,希望各位一路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