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别人来说才开盘而我已经结束收盘了。模式固定有时候也挺无趣的。
今天依然空仓,虽然选出来了科新发展但是因为成交额不够,没想到依然还是涨停了,算是又给我的模式加强了一下吧。
模拟盘买入了威尔泰涨停了,因为这是另外一套模式还在测试中,所以只能先用模拟盘练练手。
还是少用模拟盘,会有依赖,就算模拟盘翻一倍也不如实盘赚一笔来的有用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