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到底该向哪个方向发起进攻?
展开
在我看来,今天的盘面有个很明显的现象那就是疲软,相对于前面来说弱了很多,下午反抽和我预期一样,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弱,明显是一个市场情绪走弱的征兆,但在我刚刚复盘中还是发现传媒方向还是可以的,下周做半路,低吸,一定要向传媒方向去做,市场情绪差的情况下做杂毛板块肯定亏钱的,下周前两三天吧,如果下周情绪更差一直下杀的情况下传媒也不会坚持太久的,市场都是相互影响的,这种震荡行情是因为太多票都到达阻力位了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