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了我给大家简单解解股,说的好于不好有不同看法欢迎随时跟贴发表你的看法,每一个回帖我都会给大家回复。
关于拉萨上榜,许多聪明的朋友们都知道拉萨是谁,这个毋庸多说,对于拉萨上榜不能盲目看空也不能盲目看多,纵观历史妖股及大牛股无碍乎两种情况,1:拉萨家人接棒,主力出逃,从此拉萨站到山岗最顶部,然后股价一路A杀一路下跌。 2:拉萨朋友们看到自己上榜且清一色五个榜位全站后第二天急着要跑,结果低开后一跑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