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操作有好的,也有不好的。早盘调仓换股,迅速割肉了几个,虽然卖在低点。但是买入了三个涨停的,其中两个是 20cm。
下午为了博弈账户翻红,买了蓝海华腾,哎,本来今天可能是红的结果绿了。下周一继续努力吧。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