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杂谈
展开
21年8月入市至今已经是第三年, 一度两次爆仓,期间在九安上赚过6个板,鸿博也吃了五个板,去年深中华也吃了三个板,可是结局无一例外都亏回去了最后甚至爆仓,最惨的时候是疫情那会,二十万本金,一个月亏十万,直接腰斩,搞得心态炸裂,所以说新入场的韭菜,怕的不是持续亏损,怕的是亏的时候突然拿到一只妖股给你一波甜头,然后自信心爆棚胡乱操作,觉得买什么都是对的,觉得自己是股神,这是最可怕的,所以炒股最大的敌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