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如果你抄作业抄错了,应坦然接受结果. 因为没有人拿枪顶着你让你买!
2. 为什么要抄作业?当自己还不明白怎么做的时候,就好好学,也可以反复的小仓位练或模拟刷题,练着练着刷着刷着就学会了.
3. 当你还没有掌握一套办法的时候,就用已经掌握的一套稳定赢利的办法先赚着,新技术等开发好再用.
4. 学无止境,在这条满是大坑的路上更是如此!
5. 不吃学的苦,就吃亏损的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