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艾艾断板,并不恶劣,周一冲高走,然后回避连板股接力,起码等到周三再考虑接力
2、高新、罗博、万丰,三个票差不多都是周三偏离值释放,真有二波的话高新应该会率先启动,没准周一周二就要动了,罗博偏离值打满了,没空间,只能跟随大盘震荡两天,这三兄弟周一周二低吸都是不错的上车机会
3、kimi周五大涨,龙头锚定华策而非掌阅,区间涨幅,主动性,带动性,强弱立判,10日偏离值没什么空间了,好在目前市场对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