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时候真的很累,累的都不想说话,这周一直在忙碌的出差,只能抽个时间盯盘,也不知道跟大家说一些啥,今天周末就上来说两句,自己周五的时候其实开盘就想格局了,但是看了沃尔一直在加单,南方也很强,我想他也算是他们的大哥开盘有点低预期,但是会拉上来,就想在那拿一会,看看情况,早盘强度还是可以,两个一字没有抛压,买的换手还可以,10点也封上了,强度也还可以,我的预期是明天一定要高开,但是不能一字,高开3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