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联系交易练600多次了,老师亏,亏了几十万。有没有心得技巧交流一下啊?
展开
交易联练和实战炒股有关联不?模拟赚得多现实赚得多的概率大不。有什么心得获胜模拟练?有行家来分享一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