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半仓买了康达新材,这个股虽然刚开始选出来了,但是不是板块老大,本来都准备放弃又是空仓的一天。
但是我是一个超短选手,连续三天不买实在受不了,只能看康达能不能反超,反超就买入。
一开盘康达就直接往上拉,我也是毫不犹豫买入。
现在就是买入的位置太高,脱离了自己的模式,明天没溢价就跑了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