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卖,不卖,不卖,4月底见
展开
持仓80万,两天亏了5.6万
如果我想挣T+1的快钱,其实很简单,去年11月我曾经平均一周抓2-3次涨停
方法也很简单:同花顺软件上搜883910,每天集合竞价在里面挑三类:①弱转强——前一日炸板股/跌停股,次日平开或高开;②创半年内新高;③前20日内有过涨停,之后回调缩量不破均线,当日集合竞价量升价涨同步
但这次我偏偏选择重仓震安科技,月线14连阴——全A股最差。(倒数第二名是联化科技13
如果我想挣T+1的快钱,其实很简单,去年11月我曾经平均一周抓2-3次涨停
方法也很简单:同花顺软件上搜883910,每天集合竞价在里面挑三类:①弱转强——前一日炸板股/跌停股,次日平开或高开;②创半年内新高;③前20日内有过涨停,之后回调缩量不破均线,当日集合竞价量升价涨同步
但这次我偏偏选择重仓震安科技,月线14连阴——全A股最差。(倒数第二名是联化科技1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