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账号一直记录自己对A股的研究,欢迎各位打脸
展开
之前一直陆陆续续的做股票,但是一直没有把自己的很多东西保留,现在持续更新,一个是为了看自己的进步,一个是为了记录自己。
[图片]
在这个时间段,我并不认为大盘会往上冲很多,相反 越冲我认为是骗炮,美国在六月之后才真正的降息。欧洲瑞士已经降息。接下来这几个月的扩大利差,会导致上证的下跌。所以我个人认为 在6-8月再去布局股票会好很多。 $亚盛集团(sh600108)$
[图片]
在这个时间段,我并不认为大盘会往上冲很多,相反 越冲我认为是骗炮,美国在六月之后才真正的降息。欧洲瑞士已经降息。接下来这几个月的扩大利差,会导致上证的下跌。所以我个人认为 在6-8月再去布局股票会好很多。 $亚盛集团(sh600108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