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操作
展开
早上竞价卖出中原,昨天最烂的一笔交易,乱买的,虽然后面拉了一下,不后悔,错误的交易就应该早点割肉,只是王子当时犹豫了,也怪自己没有专心,要不第一个冲高就该卖了,后面等的反抽还是跑了,今天竞价开的这么低,早盘是没戏的,所以越早割越好,下次一定要记住了。别一直犯错,卖出中原的钱,买了两只,宁科和华生,买宁科是博信倒了,他目前是全场最靓的仔,高度谁也无法预测,基于对龙头的信仰,一定要做,华生三今天不是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