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空龙3.26实盘---今天爆炸亏,活该,模式外杂毛
展开
1.今天尾盘割肉太龙股份,这就是没忍住手上车杂毛的后果,爆亏11%。活该!
2.本来不想发贴今天, 但是亏了也要正常发.知行合一才是炒股最重要的.
3.这个月亏钱的操作,全部是忍不住空仓上车杂毛的.
4.明天应该要空仓,坚决不出手.明天如果大面股大幅度减少, 后天可以开仓.
5.这个月都没空仓过. 龙个JB空龙, 彻夜难眠, 什么才能管住自己的手!
6.是不是对自己生活越自律的人越容易管住自己的
2.本来不想发贴今天, 但是亏了也要正常发.知行合一才是炒股最重要的.
3.这个月亏钱的操作,全部是忍不住空仓上车杂毛的.
4.明天应该要空仓,坚决不出手.明天如果大面股大幅度减少, 后天可以开仓.
5.这个月都没空仓过. 龙个JB空龙, 彻夜难眠, 什么才能管住自己的手!
6.是不是对自己生活越自律的人越容易管住自己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