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,估计明天要吃大面
展开
[图片]
今天感觉会回封买了这只,但是以最近市场炒作的来看,明天感觉要大面啊!没控制好情绪,这种票开盘下杀肯定会引起恐慌情绪,那必然会放巨量,最近市场每天都杀巨量,结果下午还出个严重异常波动,相当于监管了,感觉明天要大面,这只票其实筹码结构真的满足走妖股的形式,但是市场不行啊!那也走不出来,又被小明上了一课如果明天运气好高开的话就不怕了,但是以现在的市场来看高开感觉不可能了
今天感觉会回封买了这只,但是以最近市场炒作的来看,明天感觉要大面啊!没控制好情绪,这种票开盘下杀肯定会引起恐慌情绪,那必然会放巨量,最近市场每天都杀巨量,结果下午还出个严重异常波动,相当于监管了,感觉明天要大面,这只票其实筹码结构真的满足走妖股的形式,但是市场不行啊!那也走不出来,又被小明上了一课如果明天运气好高开的话就不怕了,但是以现在的市场来看高开感觉不可能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