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开盘:传媒没有修复一直在观望格局感觉也不是很差,但后面不见好转外加算力高新高开高走走强上了一直想上的中贝:算力加通信,追高!(错误操作)情绪退潮期不应该追高!主要是想进好几天了!结果套牢3个点。明日计划中贝不破均线不卖出,复盘下来风险期应该进医药.中字大屁股。明日观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