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被锤的太厉害,早上就开始处理持仓。我的技术不好,卖点选不好。奥飞数据卖的一般。
中午看宁德时代一直红盘,然后看到高压快充很强,预判锂电池相关会涨。看着璞泰来从低位起来,也不敢买。今天反正空仓了。
明天再来。
[图片]

[图片]